JPJ:MyJPJ App和官网已新增3层安全步骤,以解决账号“已注册”问题!

0
JPJ 2

为提高 MyJPJ App 应用的安全性,昨日交通部长陆兆福就指出,民众在注册户口时除了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之外,也需要输入驾照背面的特别数字号码(Kod Angka Unik)

myjpje5a29ee58aa0e696b0e58a9fe883bdefbc81e8be93e585a5e9a9bee785a7e58fb7e7a081e6898de58fafe5bc80e8b4a6e58fb7

而在今日,陆路交通局(JPJ)总监拿督再拉尼就指出,该局已经改善了 MyJPJ App 和 JPJ 官网的安全功能,让用户更易于使用。

3524f3dc1715c6c17df2bd7f8e5b1da2

他在文告中指出,其中改善的措施就包括了推出 3 层安全步骤,须额外输入驾照背面的 8 个数字组注册 JPJeID,之前仅需输入密码及 TAC 码。此外,找回用户账户也新增了功能,也就是通过驾照背后 8 个数字找回账户。总监表示,这是解决用户之前在和 JPJ 系统整合的 JPJ 策略伙伴网站有账号而造成 “已注册” 的课题。

此外,JPJ 也新增了 “电邮重置” 功能,让忘掉所使用的电邮用户或需要在线更新电邮者,可以用驾照背面 8 个数字进行登入。

他表示,这是该局在收到公众对于 MyJPJ 和 JPJ 官网的各种反馈之后做出的改善。他也表示,交通部和通讯及数码部将密切合作,确保 MyJPJ 的网络安全受到保障。

即日起,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像是 Android、iOS 和 HUAWEI,分阶段登入使用该 MyJPJ App。有任何疑问,也可以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或热线 03-27242522 查询。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