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Flip 国际发布:3.26寸外屏、天玑9000+处理器、4300mAh+44W快充,售约RM4477!即将登陆大马市场!

0
OPPO Find N2 Flip CP

在刚刚 OPPO 正式在国际市场上推出旗下最新的折叠手机 —— OPPO Find N2 Flip,这款折叠手机采用了竖向的折叠设计,后置50MP双摄等组合!话不多说,我们赶紧看看 OPPO Find N2 Flip 有些什么特点吧!

OPPO Find N2 Flip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 Android 13 开发的 ColorOS 13.0 系统
  • 6.8寸AMOLED内屏、支持120Hz刷新率、86.48%屏占比、2520×1080分辨率
  • 3.26寸AMOLED外屏、720×382分辨率、60Hz刷新率、120hz触控采样率
  • 8+256GB LPDDR5 + UFS 3.1
  • 天玑9000+处理器
  • 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AF自拍镜头
  • 4300mAh电池
  • 44W闪充
  • 支持侧面指纹解锁
  • 支持面部解锁
  • 支持双卡
  • 展开:166.2 x 75.2 x 7.45mm
  • 折叠:85.5 x 75.2x 16.02mm
  • 191g
  • 雅黑、慕紫

售价:

  • 8+256GB:849 英镑(约RM4477
OPPO Find N2 Flip
image 148
image 150
image 152
image 141

OPPO Find N2 Flip 采用了竖向折叠设计以及微米级雕刻工艺。在屏幕方面就拥有6.8寸AMOLED内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1600nit,同时通过了HDR 10+认证以及“德国莱茵折叠无忧认证”严苛标准。在经历40万次弯折后,屏幕性能、铰链、功能仍然保持良好水平。

image 140
image 138
image 139

机身尺寸方面,OPPO Find N2 Flip 的机身总量为 191g,展开的薄度为 7.45mm。配色部分,则是配有两个配色可以选择分别是黑色及紫色。

image 134
image 135
image 136
image 137

至于外屏则搭载了一块3.26寸的方形屏,通过这个设计,在拍照的时候画面也不会被裁切,也能让信息展现更加全面,同时操作也更方便。这块副屏可以用来快速回复信息,支持emoji表情,短语,语音转文字回复,另外也能查看当日天气、查看日程,耳机电量以及快捷支付等多项功能。此外它也在主题商店提供了丰富的外屏小游戏壁纸,可以任意选择并设置到外屏,让手机秒变掌上游戏机!

image 142
image 143
image 144

OPPO Find N2 Flip 主摄搭载了5000万像素IMX890超感光大底传感器,以及一颗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并支持高达3倍的顺滑变焦。至于前置则搭载一颗3200万高感光前置摄像头,提升了60%传感器感光能力,并支持自动对焦,同时也支持 FlexForm Selfie。

image 145
image 146

另外,该机型也使用了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MariSilicon X,并搭配OPPO哈苏手机影像系统,能够带来强劲的影像体验。

image 154
image 155
image 153
image 158
image 156
image 157

性能方面,OPPO Find N2 Flip 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这也是天际处理器首次在旗舰折叠屏上出现,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机身内置4300mAh电池并支持44W快充,成为了目前电量最大、充电最快的竖向折叠手机。OPPO 官方表示,充电 15 分钟能获得 4 小时的视频播放、4 小时的音乐播放以及 1 小时的社交媒体浏览。

image 159

在其他方面,OPPO Find N2 Flip 运行基于 Android 13 开发的 ColorOS 13 系统,同时官方也保证 Find N2 Flip 能获得 4 年的大型系统更新以及 5 年的安全更新。

image 162
image 161

OPPO Find N2 Flip 仅有 8+256GB 版本,售价为 849 英镑(约RM4477)。值得一提的是,刚刚 OPPO 官方表示,至于其他国家及地区的售价可以询问各大经销商时,恰好当时候的画面出现 SENHENG 及 senQ,这意味着 OPPO Find N2 Flip 确认将会来到大马开卖了!不过截至稿前,SENHENG 及 senQ 或 OPPO Malaysia 官方还未公布具体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我们就有在Pavilion一带看到了 OPPO Find N2 Flip 广告牌,但目前 OPPO Malaysia 还未公布任何消息,而小编猜测 OPPO Find N2 Flip 国际发布会后,应该就会有大马官宣了,可以期待!更多关于电子产品的介绍,可以到我们的官网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