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推出SLoan功能:年满18岁即可申请,提供高达RM100,000的个人贷款!

0
Shopee

如果你经常在 Shopee 网购平台上购物,那你可能就知道前年 Shopee 就有推出过 SPayLater 功能,让用户可以分期付款长达 6 个月。

而在近期,Shopee 也逐步扩展其数字金融服务,推出了和 SPayLater 相似的个人贷款服务,也就是 SLoan。

根据 Shopee 官网介绍,SLoan 是一项快速审批的个人贷款,可在 24 小时内获得批准。凡是满 18 岁的大马公民亦或是大马永久居民都可以做出申请。

SLoan: Shopee is now offering personal loans in Malaysia for selected users  - SoyaCincau

据悉,Shopee 已向指定用户推送该个人贷款服务(SLoan)。被选中的用户就可以在 Shopee My Wallet 下方看到有 SLoan 的选项,就代表你符合资格申请 SLoan 了。

从截图来看,SLoan 似乎是由 SeaMoney 提供支持,提供高达 RM100,000 的个人贷款,但用户实际获批的贷款金额还是会依据用户的申请资格而定。用户可以透过线上银行或 Shopee Pay 功能来偿还贷款。

230214 shopee sloan fees

而在 FAQ 当中也显示,用户在申请 SLoan 获批后就会被征收 0.5% 的印花费,会直接从贷款中扣除。此外,用户每次在提款时将被征收 RM5 的费用。利息方面,SLoan 的利息为每月 1.5% 或每年 18%。若用户没有如期偿还贷款,就会被征收每年 8% 的利息(以日计算)。

用户在申请从 SLoan 中提款时,最低提款额为 RM1000。随后每次的提款必须是 RM100 的倍数。用户可以选择在 3、6 或 12 个月的期限内偿还贷款。

如果你的 Shopee 已出现该 SLoan 功能,可以在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哦。是你的话,会想要通过该 SLoan 功能进行贷款吗?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