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0推出新配色:新增“告白”纯白配色、机身非常纯净、气质感满分!

0
vivo X90 CP

近日 vivo 推出了一款“告白”配色版的vivo X90,今日已经在中国开启首销,售价3999元起(约 2561 令吉起)。vivo X90告白配色采用了业内罕见的纯白配色,而且调色非常纯净,气质十足。

vivo X90 告白配色
vivo X90 2

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加工工艺,让表面泛有一层单单的细腻虹彩,就像珍珠、贝母一样的质感。

至于配置方面,vivo X90告白配色与普通版本完全保持一致。

vivo X90 6 1

正面配备了一块中国国产的 6.78 英寸屏,首发京东方Q9发光材料,分辨率高达452PPI。被中国媒体号称“国屏之光”。

vivo X90 3

核心配置上,vivo X90首发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集成天玑旗舰11核GPU Immortalis-G715,内置4810mAh电池,支持120W双芯闪充。

vivo X90 4

影像方面,该机后置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VCS IMX866+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配备全新自研芯片V2和自研MEMC、AINR、HDR Tone Mapping等算法。

image 68

vivo X90 在中国的具体价格上,该机有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和12GB+512GB四种组合,价格分别是3699元(约 2374 令吉)、3999元(约 2567 令吉)、4499元(约 2888 令吉)和4999元(约 3209 令吉)。

而在大马的售价则是仅有一个 12+256GB 版本,售价为RM3699。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vivovivo X90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