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兑换一次!Hotlink Pantas计划推出限时好康:领取兑换券,就能以每月RM35享有50GB高速网络数据!

0
Hotlink

不久前Hotlink就升级了30天预付Pantas计划,以每月RM35的价格提供30GB的高速网络数据和无限通话,而现在该电讯公司也在指定的时间内额外提供20GB的高速网络数据!不过仅限兑换一次!

image 19 1536x237 1

早在之前,Hotlink的旧预付Pantas计划每月收费为RM40,并提供25GB的高速网络数据和无限通话。至于全新的预付Pantas计划就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了更多数据,也就是30GB的无限高速网络数据以及无限通话,每月只需RM35。

00

不过,近日Hotlink也推出了一项好康,从今天起至3月31日,Hotlink用户可获得提供20GB高速网络数据的兑换券。至于兑换日期则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简单来说,如果你是Hotlink预付Pantas用户,在使用兑换券后,只需支付RM35,就能享有50GB的高速数据和无限通话。

prepaid
00 4

对于想要以便宜的价格和获得合理的网络数据的用户来说,这项计划还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不过要注意的是,每个手机号只能兑换一次。相比之下,目前的Hotlink Postpaid 60计划也提供每月50GB的高速数据,不过费用是每月RM60,几乎接近两倍了。

欲知更多详情,也可以前往Hotlink官方网站了解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