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发布5款车!Toyota GR Supra MT、GR86、GR Corolla、Hilux GR Sport、Corolla Cross GR Sport大马发布,售价RM142,000起!

0
gr supra mt launch

Toyota Malaysia 于早前在官方脸书专页上释出了一张预告图,暗示着即将会有5款GR车款即将在大马发布,而官方也在刚刚于雪邦国际赛发布 Toyota GR Supra MT、GR86、GR Corolla、Hilux GR Sport、和Corolla Cross GR Sport!

gr supra mt img2
gr supra mt img1

原本在我国贩售的GR Supra是采用 ZF 8速自排变速箱,如今 Toyota Malaysia 追加了 6MT 手排版,而配置基本上与原本的 Supra 一样,搭载 BMW 的 3.0L 直列六缸涡轮引擎,最大马力 388PS,峰值扭力 500Nm,0-100KM/H 加速只需 4.1 秒,极速可达 250KM/H,如今添加手排版相信会为这款车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gr86 img2
gr86 img

另一款跑车就是 GR86,搭载了 2.4L Boxer 自吸引擎,并搭配 6 速 AT 自排变速箱 / 6 速 MT 手排变速箱和采用 RWD 纯后驱的设定,有着最大马力 237 Hp,峰值扭力 250 Nm,0-100KM/H 加速只需 6.3 秒,极速可达 230KM/H。

gr corolla img3
gr corolla img1

然后还有 GR Yaris 的大哥 GR Corolla 有着与Yaris相似的外观设计,并搭载了 1.6L Turbo 三缸涡轮增压引擎,配备了 6 速 MT 手排变速箱和 GR-Four 四轮传动系统,而 GR Corolla 的动力比 GR Yaris 更加出色(257Hp + 360Nm),有着最大马力300 Hp+峰值扭力370 Nm,同时 0 – 100 km/h 加速只需 5.2 秒,极速可达 230 km/h。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 GR-Four 四驱系统可以改变前后动力分配,共有三种驾驶模式,Normal( 60:40),Sports (30:70),Tracks( 50:50),除了让驾驶更加乐趣,该车也成为 Toyota 最强的钢炮!

hilux gr sport img2
hilux gr sport
corolla cross gr sport img2
corolla cross gr sport img1

至于 Hilux GR Sport 和 Corolla Cross GR Sport 就升级了 Gazoo Racing 性能套件,也就是外观上采用了 GR Bodykit,运动轮圈,熏黑 LED 头尾灯组,让整体车看起来更加Sporty和热血,当然还有经过调整的GR 悬吊系统,让操控表现更加出色。另外,内饰也采用了 GR 方向盘和GR 座椅等,都是以红和黑作为配色,坐在里面也能感受到运动气息!

最后这五款车在大马的价格是 Toyota GR Supra MT 为RM645,000起,Toyota GR86 手排版为RM296,000和自排为RM305,000,Toyota GR Corolla 为RM355,000,Hilux GR Sport为RM160,000,和Corolla Cross GR Sport为RM142,000,不知道你们对哪一款车比较有兴趣呢?可以与我们分享哦!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