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和Maxis顺利举办“超级品牌日”:吸引不少现场用户以每月RM69入手X90系列!

0
vivo 3

为了让更多大马朋友了解最新推出的 vivo X90 系列,vivo Malaysia 早前就宣布和 Maxis 电讯商合作举办 Super Brand Day,并于上周六(2 月 11 日)在 Sunway Pyramid Maxis Centre 举办了该活动。

1 1
2 6

不仅如此,在该活动上 vivo Malaysia 还邀请了专业摄影师 Najmuddin Muif 分享他的摄影技巧。而他作为 vivo 这几年的忠实用户,他的小贴士对于摄影感兴趣及希望提升自己摄影技术的朋友来说就非常宝贵了。

3 1

此外,作为 vivo X90 系列的顶级代言人之一 Eddie Putera 还特别为 vivo Malaysia 打造了一个迷你模型。在该摄影环节交流上也充满了互动性,N.Muif 摄影师就利用了该迷你模型教导在场的观众如何使用 vivo X90 系列拍摄出迷人的照片。

vivo Malaysia 表示,这一场摄影分享活动也吸引了大批人潮,包括在线注册和当下路过的民众。由于不少客户对于 X90 系列的特点,尤其是首发于大马的蔡司 1 寸主摄印象深刻,最终决定当场签下 Maxis 配套并入手购买了 vivo X90 系列手机。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赶紧到临近的 Maxis Centre 以每月 RM69 的价格在 Maxis Zerolution 购买最新的 vivo X90 系列咯!

欲知更多详情,可关注 vivo Malaysia Facebook 页面以了解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