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RS 3 Mini 稳定器大马发布:仅重 795 g、承重高达 2000 g,售价RM1,549!

0
DJI RS 3 Mini 稳定器

DJI 于1月份推出全新的轻量旅拍微单稳定器 DJI RS 3 Mini,这也是DJI首次在如影稳定器 RS 系列中加入 Mini 版本。机身轻小的RS 3 Mini,能迸发强大负载力,支持主流品牌微单与镜头组合,并延续 RS 3 系列出色的增稳性能,让创作者在旅拍、专业创作中都能发挥更多拍摄潜能。

a3f382f7364e8188df89018b9e963e7e

RS 3 Mini采用全新的一体化设计,机身紧凑便携,收纳后可轻松放进单肩包中,让你轻装出行。在竖拍模式下机身仅重 795 g,对比 RS 3 Pro 减轻约 50%,横拍模式的机身重量也只有 850 g,大大减轻了外出携带的负担。

f754926e092f840acd51b4cf884e9430

RS 3 Mini 微单稳定器承重高达 2000 g,最大支持搭载Sony A7S3 + 24-70 mm F2.8 GM 一代镜头,全画幅、APS-C 画幅微单的主流机型均可承载。电机动力充沛,使用适配的变焦镜头时,即使变焦达到最大焦段时,拍摄画面效果依然稳定,无需重复调平。

0ec5ad48bc50b6fe88d61ce7846ba5da

为满足竖屏影像创作需求,RS 系列首次实现原生竖拍的功能突破。无需额外配件,直接将RS 3 Mini 标配的快装板安装到云台竖臂上即可快速转换为竖拍形态,让抖音等短视频拍摄更方便。与此同时,RS 3 Mini采用与 RS 3 Pro 同样出众的 RS 第三代增稳算法,无论是奔跑还是低角度拍摄都能轻松驾驭,对比纯手持微单拍摄运动镜头来说,无疑能实现更丰富的运镜效果。

f9952b15d6f91c59d1de8ef84484d104

RS 3 Mini 也同样标配 RS 3 Pro 上首次亮相的蓝牙快门控制功能,并支持主流微单相机型号,成功配对一次后就可无感自动连接。完成蓝牙配对后,云台录制键可直接控制相机启停录制或触发拍照功能;使用Sony相机及支持的数字镜头时,还可通过前置拨轮直接控制镜头的光学变焦或数字变焦。

0457316a7567fde23e6fc227f5172bd4

RS 3 Mini 还搭载 1.4 寸触控式彩屏,并采用全新 UI 设计,无需 app 即可完成多数功能调节,常用设置一触即达。机身侧边配备 NATO 接口,支持安装手提转接手柄、外置补光灯、监视器等配件,扩展出更丰富的拍摄组合与功能。同时,一体化电池手柄能带来长达 10 小时1的续航时间,能量充沛,满足全天短视频创作需求,以及支持边充边用,最快 2.5 小时充满电,让你迅速回到拍摄状态。

a242fd45a0fd94090b64f1e1fd4dcc0c

DJI RS 3 Mini 大马售价RM1,549,内含RS 3 Mini云台主体、RS Mini三脚架、RS Mini快装板等丰富配件。即日起,DJI Malaysia 官方商场 Shopee & Lazada和官方授权体验店以及其他合作伙伴正式开放预售。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