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Twitter!FB和IG推出付费订阅认证服务:有蓝勾认证、贴文更有曝光率,月费约RM53起!

0
Meta 大图

继Twitter推出蓝勾勾身份认证订阅服务后,Facebook母公司Meta也宣布推出一项付费订阅服务——Meta Verified,为通过认证真实身份的用户提供蓝勾勾的认证资格,并直接获得客户的支持。

针对用户在Facebook和Instagram账号都能共享的“Meta Verified”身份认证订阅新制,服务费为每月11.99美元(约RM53)。另通过运行iOS系统的设备订阅的服务费为每月14.99美元(约RM66),至于Android手机版的费用和上线时期目前则没有提及。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马斯克为了改善Twitter公司的收入状况,也推出了蓝V订阅服务,每月收费为8美元,而“Meta Verified”费用足足贵了Twitter近4美元。

64757745 605

“Meta Verified”除了透过“蓝勾勾”作为用户真实身份的识别之外,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发文也能获得较高的关注度和曝光度。

meta.10

据Meta官方指出,在申请“Meta Verified”之前,必须符合所指定的条件并通过一系列检查,包括18岁以上的用户、与FB和IG账号上所填写的个人资料的相关身份证明文件。一旦验证成功后,用户将无法更改个人资料中的注册名称、用户名、出生日期和照片,除非再次通过验证的过程。

这项订阅服务将于本周起率先在澳洲和纽西兰实施测试阶段,并预告之后将会陆续在其它国家上线。

另外,除了蓝色徽章和在搜索中提高曝光率等优势之外,Meta还将为Verified用户提供100个免费星星,用来打赏FB上的创作者,此外订阅也附送了专属的贴图,让用户在Stories和Reels中使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