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WhatsApp视频通话支援画中画模式:通话时可随意跳转到其他App!

0
WhatsApp

近日,WhatsApp终于在iOS版本上引入了画中画模式的视频通话,让用户在视频通话时可以打开其他App。

这项功能在Android上已经实行了一段时间,但一直到2018年12月才开始在iOS平台上进行测试。

whatsapp pip 1

一直以来在iPhone上,WhatsApp的视频通话都必须开着WhatsApp使用,如果切换到其它画面,就无法再看到视频画面,同时对方也无法看到自己。而现在WhatsApp就加入了画中画支援,即便对方在途中时跳转去其它App,画面一样可以变小保持在屏幕上。

除了视频通话支持画中画功能之外,此次WhatsApp也改善了不少功能,像是支持更长的群组名称、在发档案时添加标题等。

332413796 1334891480625402 1862187745939919391 n 副本

WhatsApp iOS版本23.3.77新功能如下:

  • 支持视频画中画功能,可在通话期间处理多项工作
  • 可在传送文档时添加标题
  • 支持更长的群组名称
  • 可建立个人专属的虚拟替身,建立贴图和个人头像
Source :
iOSwhatsap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