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OPPO Find N2 Flip 大马发布会官宣,将于3月2日发布!

0
OPPO Find N2 Flip 大马发布会

OPPO 于上个星期在国际市场上推出旗下最新的折叠手机 —— OPPO Find N2 Flip,如今 OPPO Malaysia 也在今日正式宣布 OPPO Find N2 Flip 大马发布会的时间,也就是将于3月2日登场!

根据 OPPO Malaysia 官方表示,OPPO Find N2 Flip 大马发布会将在3月2日下午3点举办,可以透过官方Facebook 页面或Youtube频道观看发布会直播!

image 138

官方目前还未公布大马版 OPPO Find N2 Flip 的配置,不过大家可以参考国际版 OPPO Find N2 Flip 的配置,该机机身采用了竖向折叠设计以及微米级雕刻工艺,并配备6.8寸AMOLED内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1600nit,通过了HDR 10+认证和“德国莱茵折叠无忧认证”严苛标准,以及3.26寸AMOLED外屏、720×382分辨率、60Hz刷新率、120hz触控采样率。

image 139

性能方面,OPPO Find N2 Flip 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配备8+256GB LPDDR5 + UFS 3.1,内置4300mAh电池并支持44W快充,官方表示充电 15 分钟能获得 4 小时的视频播放、4 小时的音乐播放以及 1 小时的社交媒体浏览。

image 144

然后,OPPO Find N2 Flip 主摄搭载了5000万像素IMX890超感光大底传感器,以及一颗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并支持高达3倍的顺滑变焦。至于前置则搭载一颗3200万高感光前置摄像头,提升了60%传感器感光能力,并支持自动对焦,同时也支持 FlexForm Selfie。

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3月2日下午3点留守着 OPPO Malaysia 的Facebook页面和Youtube频道并观看OPPO Find N2 Flip发布会直播!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