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推出学生价优惠:购买指定3C产品都有折扣,其中iPad mini RM2349起!还有最高15%优惠券!

0
Shopee

大专院校学生注意啦!今天,Shopee就推出了学生会员活动(Shopee for student),只要是在籍学生并购买指定的产品就能享有特价优惠,除此之外还有最高15%的优惠券折扣!

my 50009109 6f93b4aeee75a104eccb

在籍的大专院校学生,可以透过Shopee For Student网站注册成为学生会员,只需要上载学生证,并填写噶人资料包括名字、学生电邮、毕业日期等就行了。

01 2
02 2

只要是带有蓝色Shopee For Student标签的产品就可享有特价,包括iPad Mini 6(学生价RM2349起)、HONOR MagicBook 14(学生价RM1900起)以及Samsung Galaxy Watch5 (学生价RM1189)等等。Shopee将会用3至4个工作天进行资格审核,申请获批的学生将会收到Shopee App的通知。

不过要注意的是,有些产品在Shopee上目前正处于特价商品,可能不需要学生价就可以以低价购买了,但由于Shopee有附送学生最高15%的优惠券,因此兑换下来或许还是学生价最便宜。

1cf9efbf7d1f1f5aba015d22a57245ac

除了可以享有特价之外,也可在购买指定产品时享有折扣优惠券、0%分期付款以及免邮服务等!

有兴趣的学生可以点击此处(链接)了解更多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