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7e 确认3月1日大马发布:后置三摄像头、64MP OIS主摄!

0
vivo v27e

如果大家有留意我们的新闻报道,vivo India 在前几天就有宣布 vivo V27系列将于3月1日发布,而就在刚刚 vivo Malaysia 也宣布 vivo V27e 将于3月1日下午3点发布!

vivo v27e teaser

根据vivo官网显示,vivo V27e 将主打人像拍照体验和时尚外观,而该机后置6三摄像头,主摄为64MP OIS镜头,并配备了圆形 LED 闪光灯,据了解该闪光灯会根据周围的环境光来调整亮度,并在夜晚拍出更加清晰梦幻的人像,官方称该功能为 Aura Light Portrait!

vivo v27e teaser 2 1
vivo v27e teaser 1

然后,vivo V27e 配备方形的边框,机身厚度为7.8mm和重量为186g,并提供了Lavender Purple和Glory Black两款配色选择,而其中Lavender Purple配色的背盖有着类似羽毛般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独特并带点奢华感!

vivo v27e teaser 3
vivo v27e teaser 4
vivo v27e teaser 5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 vivo V27e 其他配置规格,同时也未知 vivo V27 和 vivo V27 Pro 会不会同步推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Zing Gadget,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