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销优惠RM2899起!RedMagic 8 Pro大马发布:骁龙8 Gen2、ICE 11散热、65W+6000mAh,售RM3699起!

0
REDMAGIC 8 Pro launch malaysia

RedMagic 红魔游戏手机于去年尾在中国推出了全新一代游戏手机——RedMagic 8 Pro系列,相信不少粉丝非常期待它的到来,而如今 nubia 正式宣布 RedMagic 8 Pro 在大马发布,大马售价RM3699起,而首销优惠是RM2899起!

RedMagic 8 Pro 游戏手机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edMagicOS 6.0系统
  • 6.8寸AMOLED 屏下摄像全面屏、FHD+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960Hz触控采样率、1300nit峰值亮度
  • 骁龙8 Gen 2处理器 + Red Core 2 自研游戏芯片
  • LPDDR5x + UFS4.0
  • 后置5000万主摄+200万微距+800万广角摄像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6000mAh + 65W
  • ICE 11.0魔冷散热系统
  • 支持USB Type-C接口
  • 支持3.5mm接口
  • 支持WiFi 7 + 蓝牙5.3
  • 支持双游戏触控肩键
  • 支持双X轴线性马达
  • 大尺寸超线性双扬声器
  • 163.98×76.35×8.9mm
  • 228g
  • Matte(黑色)、Void (透明)
  • 售价:Matte 12+256GB – RM3699(首销RM2899),Void 16+512GB – RM4299(首销RM3499)
REDMAGIC 8 Pro Matte and Void

对比上一代,RedMagic 8 Pro 有着全新外观设计,采用直角边框设计不再是以往的圆角的边框设计,机身看起来就四四方方,并配备金属中框+金属玻璃后盖,提供了Matte(黑色)和Void(透明)两种配色!

在手机正面,RedMagic 8 Pro 采用了 UDC屏下摄像全面屏设计,6.8寸 AMOLED 柔性直屏,有着1.48mm边框、2.28mm下巴和2.28mm额头,带来了高达93.7%屏占比!该屏幕分辨率为FHD+ 2480 x 1116,400 PPI、最高120Hz刷新率、960Hz屏幕触控采样率、色准△E<1、以及1300nit峰值亮度等!

REDMAGIC 8 Pro Matte KV

在性能部分,RedMagic 8 Pro 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Red Core 2自研游戏芯片,配备高达16GB LPDDR5x RAM 和512GB UFS 4.0 ROM,官方称安兔兔跑分达1348653!另外,Red Core 2 可以让用户实时调节肩部触发、震动、触感、音效!

然后,RedMagic 8 Pro 了配备6000mAh超大电池+65W快充,很可惜不是80W快充,而165W只有在Pro+版本上,不过该机还支持全新性能调度系统——CUBE能量魔方,实现高能低耗的表现!

REDMAGIC 8 Pro Matte2
REDMAGIC 8 Pro Void

另外,该机还配备了ICE 11.0魔冷散热系统:内置20,000RPM风扇+全贯穿风道、首创3D冰阶双泵VC液冷、屏下石墨烯等多达10层散热材料,整机机身表面温度下降16°C,同时还支持Magic GPU自研稳帧引擎:针对性优化掉帧场景,给你全程满帧的游戏体验!

其余部分,RedMagic 8 Pro系列后置后置5000万主摄+200万微距+800万广角摄像头,其中主摄采用三星GN5超感光传感器,有着1/1.57 英寸超大底,能随手拍出好照片,而前置屏下配备1600万摄像头。另外,该机配备1115K+1216超线性立体双扬,并获得Snapdragon sound认证,以及用户可以享有96kHz无损音质!

REDMAGIC 8 Pro Price 2

RedMagic 8 Pro 将于2月25日在大马开卖,售价Matte 12+256GB 版本售价RM3699和Void 16+512GB版本售价RM4299。另外,还有首销优惠Matte 12+256GB 版本售价RM2899,而Void 16+512GB版本售价RM3499,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 Lazada REDMAGIC MY Official Store 购买!

REDMAGIC Mora Figurine my

此外,Q版红魔姬Mora 手办也在大马贩售了,售价RM99,大家可以通过Lazada(REDMAGIC MY Official Store)购买到!!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