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Super App推出大促销:酒店高达50%折扣,还有机会赢取釜山双人游!

0
airasia

airasia又有好康啦!即日起,airasia就宣布从即日起至2月26日期间推出优惠,期间还有机会赢取大奖韩国釜山自由行!

促销优惠包括来自700多家航空公司的航班、酒店、免税购物、叫车服务,甚至美食等等,只要打上对应的优惠码即可!

  • 酒店
KV Launch4

凡透过airasia Super App订购吉隆坡、Langkawi、曼谷、巴厘岛等地的酒店,都可享有50%折扣,促销代码为[SUPERSALE]

  • 任何航空公司都可享有10%折扣
KV Launch5

透过airasia Super App搜索任何航空公司的航班,都可享有高达10%的折扣。无论是前往济州、柬埔寨、山打根等地。促销代码为[SUPERSALE]

  • 首次乘车可享RM5折扣

首次乘搭airasia Ride的乘客,只要使用 [NEW2RIDE] 都能享有RM5的折扣,另外也可通过airasia transport预订其他交通,例如巴士、火车等,并获得 8X airasia 积分

  • RM8折扣优惠
KV Launch9

在促销期间,凡在指定餐厅消费满RM20,即可享有RM8折扣。该促销也适用于 Intercity Food Delivery 菜单,例如 Nasi Kandar Hameediyah、Penang Road Famous Laksa、888 Hokkien Mee、Bangkok Lane Mee Goreng 等等。

airasia也将推出 48 小时的Flash Deals,用户可以享受高达 70% 的额外优惠!

48 HourDeals CN
  • 2月20日至21日:Momo’s KL 以及 WOLO KL 以每晚RM99的价格享有特别待遇!仅限200个预定!
  • 2月22日至23日:输入优惠码【SUPER30】就能预定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的机票并获得高达30%折扣!
  • 2月24日至25日:在airasia shop进行任何免税购物,可享有全店70%折扣
airasiasuperapp

在折促销期间,也是用户赚取和使用airasia积分的最佳时机!只需要50 Points,即可兑换RM1!另外,凡在期间进行任何交易的朋友,都有机会赢取韩国釜山之旅!

只要在2月20日至26日期间进行交易,每笔交易都算作一次入场券。所拥有的的入场券越多,获胜几率就越高,获胜者将在2月28日通过电子邮件获得通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