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与Nintendo签署10年合同:Call of Duty系列将被带上Switch主机!

0
nintendo switch

就在不久前,Microsoft与Nintendo签署了为期10年的合同,将会有更多Xbox旗下的游戏会登上Nintendo Switch平台,比方说Call of Duty!

Microsoft总裁和副董事长在Twitter发表了一则公告,里面表示Microsoft与Nintendo双方签署了一个10年合同,协议的具体内容并没有完整阐述,只是说到Microsoft旗下动视的游戏Call of Duty系列将会被带到Nintendo Switch上。

在去年一月,Microsoft斥687亿美元收购Activision Blizzard,也就是动视暴雪,没想到一年后Activision旗下最强大的Call of Duty系列将会被送到Nintnedo平台“做媒”。

iQGgKYUg9YwjPVNM0kE8jeRN scaled

不过想到Call of Duty是以画质见长的游戏大作系列,在Nintendo Switch会怎样被呈现……小编只能说非常好奇。比起这个,小编更是期待双方的合作能不能促成更多Switch平台游戏能移步到Microsoft平台,来个大胆的想法,在PC上玩塞尔达传说岂不美哉?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