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e Lowe与韩国女子团体NewJeans畅谈新专辑,完整专访已正式在Apple Music上线!

0
Apple Music

为了让粉丝更了解韩国女子演唱组合——NewJeans,Apple Music主持人Zane Lowe近期就对她们进行了一项采访,分享她们作为新人的音乐之旅、对工作以及制作新曲目的想法、与粉丝“Bunnies”一起互动的感觉,以及最喜欢的一些歌曲等等!这项专访目前也已经在Apple Music正式上线!

new

NewJeans 韩国团体在2022年时出到,现已成为了音乐界上上升最快的K-pop团体之一,其中三首歌曲——“Ditto”、“OMG” 以及“Hype Boy”就进入了Apple Music的全球首100强

此外,该团队也入选了Zane Lowe的“23 For 23”名单以及随附的Apple Music播放列表,其“23 For 23”皆在表彰将在2023年改变音乐面貌的23位艺术家。

以下为Zane Lowe以及NewJeans的部分采访内容:

对于粉丝的支持和喜爱

  • Danielle:首先非常荣幸有这么多人支持且热爱我们的音乐,我们的音乐对于我们来说算是一部分,不敢相信能让大家和我们一样享受我们自己的音乐。出道之后,我们也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特别。

关于制作新专辑“OMG”的过程

  • Danielle:“OMG” 这部专辑代表了NewJeans的第一个冬天,同时也相信“Ditto”歌曲把冬天的感觉捕抓得非常好。歌曲以和谐的人声作为开头,让人联想到冬日的主题,光是听着就感觉到温暖和舒适。
  • Minji:我个人认为,整个编舞练习的过程是最难忘的,同时这也是一段珍贵的回忆,我们也玩得很开心。

是什么让New Jeans与众不同?

  • Hanni:当我们在录制新歌、练习新舞蹈、准备拍摄音乐视频或表演时,都没有想要以任何的方式来改变自己,或尝试融入歌曲,而是努力地让这首歌适合我们,因此这个方式对我们来说都很舒服。整个过程中,我们都在享受,因此成品也很自然的就出现了。从观众的角度来看,相信他们也觉得这样更舒服、更享受。

以上就是NewJeans的部分专访啦!那如果有兴趣听完整专访的Bunnies们,可以到Apple Music平台或是Apple Music的官方YouTube账号上聆听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