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DeathAdder V3 滑鼠发布:重量仅59g、Focus Pro 30K光学传感器,售价RM349!

0
deathadder v3 launch 1

DeathAdder V3 Pro于去年8月份发布,而如Razer也发布今全新的 Razer DeathAdder V3 滑鼠,官方称标志性的人体工学外形设计的 DeathAdder V3 重量比上一代轻了超过 25%,同时还进行了一系列升级!

razer deathadder v3 gallery 1500x1000 1

Razer DeathAdder V3 是带有线的滑鼠,并非与 DeathAdder V3 Pro 同样是无线设计,而在不计算cable线情况下,DeathAdder V3 的重量仅有 59 g,比Pro版还要轻了4g。然后,Death Adder V3 同样配备Razer Focus Pro 30K光学传感器,可设定30000 DPI和99.8%的分辨率精度。

razer deathadder v3 gallery 1500x1000 2

此外,Razer DeathAdder V3 还支持全新的 Razer 8K Hz HyperPolling 技术,可实现一秒内可发送多达 8 倍的数据,有效将输入延迟从 1 毫秒减至 1/8 毫秒,让用户可以体验极快的响应速度!其余方面,该滑鼠还配备第三代 Razer 光学滑鼠微动、Razer SpeedFlex 超柔线缆、8 个可编程控制按键、5 个板载内存等。

deathadder v3 pro faker img1 1

值得一提的是,Razer 还发布了DeathAdder V3 Pro Faker版, 顾名思义这款特别版滑鼠是与韩国英雄联盟电竞选手 Lee Sang-Hyeok 合作推出的,在外观上采用专属“大魔王”元素和印有 Faker 签名,而该滑鼠的配置和功能与Pro版本是相同的!

deathadder v3 pro faker gallery 1500x1000 2

Razer DeathAdder V3大马售价RM349,而 DeathAdder V3 Pro Faker版大马售价RM849,比起标准版DeathAdder V3 Pro还要贵了RM100。目前DeathAdder V3和DeathAdder V3 Pro Faker版都可以通过Razer线上官网购买!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