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WH-CH720N与WH-CH520耳机大马发布:WH-1000XM5同款芯片、50小时续航等,售RM229起!

0
Sony WH-CH720N

Sony 于昨日发布了两款全新的头戴式耳机,分别是覆耳式(over-ear)耳机 WH-CH720N 和贴耳式(on-ear)耳机WH-CH520,如今 Sony Malaysia 宣布 WH-CH720N耳机与 WH-CH520耳机将于3月1日在马来西亚上市!

thumbnailslargeAsset HierarchyCo4

首先是WH-CH720N耳机,虽然两款耳机同样是头戴式,但这是覆耳式耳机,对于降噪方面会比较出色,配备与WH-1000XM5同款的V1芯片,支持ANC主动降噪、Digital Sound Enhancement Engine (DSEE)技术、Dolby Atmos音效以及360 Spatial Audio环绕音等。

thumbnailslargeAsset HierarchyCo3
thumbnailslargeAsset HierarchyCo2

此外,它也支持20个等级的环境音模式、随不同场合调适降噪程度,支持35小时续航,关闭主动降噪模式的话则能支撑50小时的续航,属于中端等级的额耳机。

Sony WH CH720N WH CH520 headphones Malaysia img2 1

外观部分,它的设计与WH-1000XM3有几分相似,一共有黑色、蓝色以及白色三种配色,机身重量为192g,其他诸如Google Assistant、Alexa语音助理、与Android、PC设备快速连接的功能应有尽有。

thumbnailslargeAsset HierarchyCo5
Sony WH CH720N WH CH520 headphones Malaysia

接着是贴耳式的WH-CH520,贴耳式的优势在于较为便携、降噪隔音感也不强烈,比较适合出门想要戴着耳机的用户,这款定位偏向入门,一样支持DSEE技术,不过就没有配备V1芯片了,也不支持ANC功能,整体功能较为简单,但提供了50个小时的长续航,并有着蓝色、黑色、奶色与白色三款配色。

Sony WH CH720N WH CH520 headphones Malaysia img1

Sony WH-CH720NWH-CH520 将于3月1日起在大马售卖,而前者售价RM649,后者则售价RM229!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