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售价预计RM90,000起!全新2023 Toyota Vios大马开放预订:1.5L Dual VVT-i 引擎+D-CVT 变速箱!

0
2023 Toyota Vios大马预订

Toyota Malaysia 在前几天就释出主题为Defy的预告,暗示将会在2月24日会有新车到来,而官方也在今日宣布全新 2023 Toyota Vios大马开放预订,据悉该车大马售价预计会是RM90,000起!

2023 toyota vios teaser 1
2023 toyota vios teaser 2
2023 toyota vios teaser 3

据悉,2023 Toyota Vios 提供了两个版本选择,分别是入门版1.5E和顶配版1.5G。新的Vios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有着全新更帅气的前后 LED 头灯组,更加运动化的Bodykit外观,和霸气水箱护罩,而顶配版1.5G 采用了17 寸 Dual tone 双色轮圈,看起来更加帅气!

2023 toyota vios teaser 4
2023 toyota vios teaser 5

在动力方面,在大马登场的 2023 Toyota Vios 依旧保留 1.5L Dual VVT-i 引擎,但变速箱更换了D-CVT,最大马109PS 和峰值扭力 140Nm。另外,该车还配备 Toyota Safety Sense 先进主动安全配备,360度镜头、前方撞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车侧盲点侦测、倒车盲点侦测等等。

Vios open booking 1
Vios open booking 2

其余方面,2023 Toyota Vios 配备支援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9 寸触屏主机、7 寸数位化仪表盘、64 色气氛氛围灯、Paddle Shift方向盘换挡拨片、带 Autohold 功能的 EPB 电子手刹等等。

2023 Toyota Vios 预计于 3 月份在大马发布,而目前传闻售价是 RM90,000 – RM96,000,不知道大家这个价格有什么看法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