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识度拉满!iPhone 15系列配色曝光:Pro版新增深红色,标准版有粉色和浅蓝色!

0
iPhone 15

每一次iPhone的迭代,苹果通常会带来全新的配色。以iPhone 14系列为例,苹果在iPhone 14 Pro、Pro Max上引入了暗紫色,在iPhone 14标准版上带来了紫色。

adb6f38f 2487 4759 9e85 28baf91b

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15系列上,苹果也会采用类似的做法。2月24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会在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上带来深红配色。

s 5015b320b32d40a8aaba371450f9d651
s 6b727f48cfee4c0a955aa9e65cd20ae0 1

iPhone 15 Pro

如渲染图所示,iPhone 15 Pro系列深红配色接近勃艮第红色调,颜色十六进制代码是#410D0D。该机的后盖、钛合金中框都采用了相同的色调,整机辨识度瞬间拉满,能让人一眼认出这是新款iPhone。

不止是Pro系列,标准版的新配色也没有落下。在iPhone 15标准版上,苹果会带来全新的深粉色和明亮的浅蓝色等新配色,前者十六进制代码是#CE3C6C,后者十六进制代码是#4DB1E2。

s a24ad844561b4772893344aaf3b17cf0

iPhone 15标准版

另外,不管是标准版还是Pro版,四款机型(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都将采用灵动岛设计,都将配备USB-C接口,今年9月份前后登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