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和Digi完成合并后,Axiata CEO:双方品牌暂保持独立!网络整合将在2024年完成!

0
Celcom

在宣布Celcom和Digi正式合并之后,你可能已经看到了新的合并标识——CelcomDigi,不过近日Axiata指出,Celcom和Digi目前将暂时保留独立品牌继续运营。

vivek sood

根据The Edge报道,Axiata联合代理集团总执行长Vivek Sood透露,Axiata有意保留这两个品牌。同时他指出,Digi和Celcom都会继续存在和运营,不过尚未决定将它成为一个品牌或继续作为两个品牌。

他也补充,他认为在这个时候保留这两个品牌是有价值的,然而,目前业务将会继续进行,一切都保持现状。

Digi Celcom

这也表示,目前Celcom和Digi的零售店会照常营业为各自的用户提供服务,也就是说Celcom用户依旧需要通过Celcom官网、Celcom Life App等来处理各种事务。同样的,对于Digi用户也是要通过Digi官网、MyDigi App或Digi Service Centre缴付/查询账单或购买上网配套等。

当然,两家电讯公司还是融合共用许多资源,包括电讯塔、射频频率和用户咨询等等。

作为批准合并的一部分,CelcomDigi已同意MCMC解决竞争问题的承诺,包括向MCMC返还价值70MHz的频谱,建立一个单独的独立业务部门来处理手机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的运营,同时在合并完成后的18个月内剥离Yoodo。

CelcomDigi也表示,将在2024年完成网络整合。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