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足于人机对话!Microsoft发布论文:探讨未来透过ChatGPT控制机器人 帮助人们办理日常事务

0
ChatGPT CP 4

科幻片要成为现实了!?未来我们或许能够轻而易举,透过 AI 聊天机器人来操控机器人为我们进行服务了!近日 Microsoft 发布了一篇名为《ChatGPT for Robotics》的研究论文,该论文探索了如何利用OpenAI的新AI语言模型ChatGPT来实现自然的人机交互,并帮助人们更轻松地与机器人互动,而无需学习复杂的编程语言或有关机器人系统的详细信息。

main 1024x310 3

当前的机器人流水线需要将任务要求转化为系统代码,这使得机器人的开发过程非常慢、昂贵和低效。ChatGPT解锁了一种新的机器人范例,并允许非技术人员坐在循环中,为大型语言模型提供高级反馈,同时监控机器人的性能。

ChatGPT 2

这意味着用户需要编写低级代码,需要对机器人技术有深入了解的高技能用户,并需要多次交互才能使事情正常工作。而ChatGPT解锁了一种新的机器人范例,并允许用户坐在循环中,为大型语言模型(LLM)提供高级反馈,同时监控机器人的性能。通过遵循一套设计原则,ChatGPT可以为机器人场景生成代码。

在这项研究中,Microsoft的研究团队展示了ChatGPT解决机器人难题的多个示例,包括在操纵、空中和导航领域中的复杂机器人部署。同时,该研究论文还提出了一套方法和设计原则,用于编写机器人任务的提示。

steps 1024x228 1

具体而言,这些设计原则包括:

  • 定义一套高级机器人API或函数库,该库可以特定于特定机器人,并映射到机器人控制堆栈或感知库中的现有低级实现。为高级API使用描述性名称非常重要,这样ChatGPT才能推断出它们的行为。
  • 编写文本提示,明确任务目标,同时还明确说明高级库中的哪些函数可以使用。
  • 为提示法学硕士提供反馈,以便可以改进 ChatGPT 的性能。
ChatGPT

总的来说,这项研究为机器人技术带来了新的机会,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ChatGPT 将大大降低开发机器人系统的门槛,提高效率,使机器人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人类。

更多详情,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查看 Microsoft 研究人员撰写的论文哦!此外,这篇文章是由 ChatGPT 协助撰写,试问大家看得出什么区别吗?欢迎在留言区和我们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