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新家用5G无线网络配套:每月RM149起不限速不限流量,但有着1TB的FUP

0
celcom

不久前,Celcom推出了全新的家用5G无线网络配套,带来了“无限量”、无网速限制的5G无线网络配套选项,每月RM149,不过还是有包含FUP条件在内的。

image 186

打开官网页面,可以看到家用无线网络多了恶一个RM149的选项,既提供了5G的网速,也强调是“Unlimited”配套。比起限量300GB的配套也只多了每月RM10的价格,加上是5G的网速,看起来似乎相当划算,绑定2年的合约有点长但也还在合理的范围内。

image 187
image 188
image 189

翻开FAQ页面,可以看到其实还是有流量上限的,足足1TB,根据Celcom的说法,超过这个使用量后,就会限速至512Kbps,要不然就是要话费RM10到RM70不等来购买额外的流量,这个所谓的1TB流量似乎更像是FUP。

虽然说有着FUP,但仔细大量一下还是很划算的,首先是对比起Home Fibre配套来说没有网速的限制,也不需要大费周章的安装,对比起同系列的网络配套来说限制更少,也也是目前Celcom家用无线网络配套中唯一提供5G的选项,如果你家正好在覆盖范围内的话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image 190

想订阅这个Celcom 5G配套的话,你可以到这个链接来查询网络覆盖范围,并且到上述提到的6家bluecube门店去订购这个配套。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