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用户注意!3月1日起TM银行收款人将该名为TM Technology Services Sdn Bhd

0
unifi 1

有在用Unifi网络服务的人注意了!TM发出消息,从3月1日起收款人名字将会改变,届时支付账单发现名字变了的时候也不要太担心。

image 185

根据TM的说法,由于Telekom Malaysia Berhad以及其全资子公司将进行重组,他们的银行账户持有人姓名将从Telekom Malysia Berhad换成TM Technology Services Sdn Bhd,也就是说你支付账单时的收款人姓名将会改变。

TM也强调,银行账户号码、地址等资讯并不会出现任何更动,因此各位Unifi网络用户在下个月支付账单的时候只要注意名字的变化就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