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首上120W快充?疑似vivo X Fold 2曝光:8寸2K屏、120Hz、后置50MP三摄?

0
vivo X Fold 2

据CINNO Research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手机市场整体萎靡不振的情况下,折叠屏手机细分市场却迎来了逆势增长,各家手机厂商也更加注重折叠屏市场。

s a62f9f8d1b9b46e986616999fe7586fd

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放出了一款手机的详细参数,预计该机就是新一代的vivo X Fold 2。

这款手机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内置4800mAh双电芯电池,并且支持120W闪充,它是首款支持百瓦闪充的二代骁龙8折叠屏手机。作为比较,上一代的vivo X Fold+仅支持80W快充,可见新机在充电上实现巨大升级。

Vivo X Fold feature

屏幕方面,vivo X Fold 2将会采用8寸三星E6屏,2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以及LTPO动态高刷,兼顾流畅和省电,体验更强。

Vivo X Fold Plus Huaxia Red image 91 1 1

影像上,新机搭载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866主摄,支持OIS防抖,辅以1200万像素IMX663超广角,1200万像素IMX663长焦。

s 5c5279f46352433c8a48ef82ca1ea7df

目前,暂且不知vivo X Fold 2何时发布,有消息称新机将大幅减少机身重量,转向主打轻薄的路线,应该能吸引不少消费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