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相机/屏幕第一名!HONOR Magic5系列国际发布:最高骁龙8 Gen 2、50MP后置三摄!

0
HONOR 2

早前 HONOR 就曾官宣最新的 Magic5 系列以及 Magic Vs 折叠机将在今晚的 MWC 巴塞罗那上亮相。那 Magic5 系列自然就是 HONOR 旗下的最高端旗舰,下面就大家看看它有什么升级点吧。

HONOR Magic5 Pro 规格配置:

image 209
  • 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MagicOS 7.1系统
  • 6.81寸OLED LTPO四曲面屏,120Hz刷新率、2160Hz PWM调光、1312 x 2848分辨率、10.7亿色、DCI-P3广色域、HDR10+、1800nits、461 PPI
  • 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
  • 12GB RAM+512GB ROM(支持7GB Virtual RAM)
  • 后置5000万像素广角(f/1.6)+5000万像素超广角(f/2.0. 122° FOV,2.5cm超级微距)+50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相机(f/3.0),支持3.5倍光学变焦、100倍变焦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3D深感镜头
  • 5100mAh电池
  • 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D脸部识别+屏下指纹识别
  • IP68防水防尘
  • 蓝牙5.2
  • NFC
  • 162.9 x 76.7 x 8.77mm
  • 219g
  • Glacier Blue、Meadow Green、Coral Purple、Orange、Black

售价:

  • (12+512GB):1199 欧元(约 RM5672)

image 202
image 203
image 204
image 205
image 206
image 207
image 208

HONOR Magic5 Pro 背盖不像上一代采用正中一圆形模组的设计,而是采用了 “缪斯之眼”(Eye of Muse)三眼设计以及灵感来自于高迪的曲线设计。Magic5 Pro 提供了 5 种经典配色,包括了 Glacier Blue、Meadow Green、Coral Purple、Orange、Black 配色。机身厚度为 8.77mm、重量则为 219g。比起上代的 9.15mm 厚度来得薄,同时支持 IP68 防尘防水。

image 210
image 212
image 211

屏幕方面,HONOR Magic5 Pro 搭载了一块 6.81 寸 OLED LTPO 四曲面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2160Hz PWM 调光、1312 x 2848 分辨率、10.7 亿色、DCI-P3 广色域、HDR10+、1800nits、461 PPI。支持 2160Hz PWM 闪屏技术能减少屏幕的频闪,长时间看屏幕也不会感到视觉疲劳。它也支持超动态臻彩显示 E-HDR、Circadian Night Display 助眠显示让晚上看手机降低 20% 视觉疲劳,还经过了硬件级 TUV 低蓝光认证,支持双亮度色彩校准技术,第二代聚光技术显著提升屏幕亮度,强光下依然清晰。此外它还搭载了独立显示芯片,大幅度提升了 HDR 视频和运动视频的观看效果。该屏幕还在 DxOMARK 上获得了 151 分,排在第一名的位置。

image 216
image 220
image 217
image 218

性能部分,Magic5 Pro 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 2 处理器,支持 12GB RAM + 512GB ROM 存储组合(支持额外 7GB 虚拟内存)。它也是行业内首家在骁龙移动平台实现低功耗隔空手势操作,无需手指触控屏幕,就能轻松实现上下翻页、截屏等操作。续航则是采用了 5100mAh 电池,支持 66W 有线快充 + 50W 无线快充。此外,它还有独立的 WiFi 和蓝牙天线架构,名为 LINK Turbo X,下载和上载的速度会有显著的提升。

format,f auto

值得一提的是,HONOR Magic5 Pro HIA全球首发硅碳负极电池技术,相同体积下实现更大电池容量。长续航版本的 Magic5 Pro 电池容量可达 5450mAh,刷新旗舰手机续航新体验,但具体发售信息还未公布。

荣耀Magic5 Pro DXO影像/屏幕世界双第一!领先华为、苹果

再到摄像头的部分,Magic5 Pro 搭载了 5000 万像素广角(f/1.6)+ 5000 万像素超广角(f/2.0. 122° FOV,2.5cm 超级微距)+ 50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相机(f/3.0),支持 3.5 倍光学变焦、100 倍变焦。前置则是 1200 万像素镜头 + 3D 深感镜头,支持 3D 人脸识别。Magic5 Pro 拥有 1/1.12 寸超大底传感器,搭配 f/1.6 超大光圈,能带来更大进光量和更好画质。

image 213
image 214
image 215

此外,Magic5 Pro 还支持 AI Motion Sensing 自动帮用户进行动态抓拍、鹰眼闪速抓拍、以及升级了长焦融合计算光学技术,实现了 3.5x – 100x 长焦焦段的画质提升。HONOR Magic5 Pro 搭载全新的鹰眼相机,硬件级主体检测 “对得准”,毫秒级事件响应 “拍得清”,全新升级图像超速缓存 “拍得到”。支持主角追焦锁定,抓拍对焦更加精准。此外,Magic5 Pro 相机在 DxOMark 上获得了 152 分,同样排在第一名。

image 222
image 221
image 223

系统则运行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MagicOS 7.1 操作系统,MagicRing 提供智能跨设备协同体验,能实现键鼠共享、跨设备文件共享、通知共享、通话共享;全面进化的 HONOR 笔记,三指下滑,文章快速收藏,多设备无缝编辑;全新 Magic Text,文档自动扫描去阴影,一键生成 PDF,图片信息智能扫描和语义识别,带来高效办公体验。

其他部分,Magic5 Pro 还内置 OS Turbo X,可优化应用启动和响应速度,GPU Turbo X 超级帧率增强带来更高帧率和更低温度。也搭载了双 TEE 安全系统 + 独立安全存储芯片,全新升级智慧通话 2.0,保护用户隐私安全。

image 224
image 226
image 229
image 230
image 232

同场发布的还有 HONOR Magic5 标准版,采用了 7.8mm 的机身厚度、6.78 寸 OLED 四曲面屏、搭载 5100mAh 电池和 66W 有线快充。屏幕同样配备了 2160Hz PWM 调光、动态调光技术和睡眠缓解夜间显示。比较不同的在于,后置镜头采用了 50MP 超广角(122° FOV,F/2.0)+ 54MP 广角(1/1.49 寸,F/1.9)+ 32MP 长焦相机(50X,F/2.4,OIS);前置则为 12MP 自拍镜头。其余配置和 Magic5 Pro 差异不大。

image 236
image 235

最后是售价的部分,HONOR Magic5(8+256GB)售 899 欧元(约 RM4253);而 Magic5 Pro(12+512GB)售 1199 欧元(约 RM5672)。暂时还未有大马售价,大家可以持续关注 Zing Gadget,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送上相关消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