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玩家注意!Sony提醒:记得将PS5放在通风处,并定期清理灰尘!

0
Sony 1

此前 Sony PS5 主机就被传闻长期竖放会导致 APU 液金泄露造成永久损坏,而这一事也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议论。虽然 Sony 没有正面回应,只是释出了新手设置 PS5 的教程,暗示主机横放或竖放都可以。但最终提出这个传闻的维修店就自行出来澄清表示只是个误会,事情也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而在昨日,PlayStation 日本官方就在 Twitter 中发文提醒 PS5 玩家们,需要将 PS5 放置在通风处,并定期清理灰尘。

官方表示,若热量在 PS5 主机内部积聚,冷却风扇可能会发出比平时更大的噪音。玩家需要将 PS5 放置在通风良好的地方,并定期清除通风口的灰尘。更多有关使用 PS5 的疑问,可以点击此处查询。

所以使用着 PS5 主机的玩家们,就记得将主机放在通风处,且记得定期清理,以确保 PS5 正常运作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