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神似Nothing Phone!Unihertz Luna手机发布,价格或不超过300美元!

0
Nothing

去年,Nothing 就正式在大马市场发布了他们旗下首款手机 Nothing Phone(1)。凭借着个性十足的透明背盖和灯带设计,自然也引起了不少的话题性。而在上周,也已有传闻表示 Nothing Phone(2)也即将发布了,或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虽然还没等到第二款 Nothing 智能手机的到来,但现在又有一款低配版和 Nothing Phone 长得非常相似的手机 在 MWC 2023 上进行了展示了,那就是 Unihertz Luna

format,f auto

根据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在现场拍到的上手照就可以看到,Unihertz Luna 手机外观神似 Nothing Phone(1),后盖也采用了灯条的设计,但在细节设计方面较为粗糙。

Luna Landing Page 24

而小编也在官网查询到另外一款和 Nothing Phone(1)更相似的配色,就是白色版本的 Unihertz Luna。

根据官网资料也可以看见,Unihertz Luna 手机背盖也采用了灯条设计,并且可以发出蓝色、绿色、黄色、紫色、红色等灯效。该灯效设计也可以作为信息通知的提示灯。

Luna Landing Page 4
image 240

具体配置方面,Unihertz Luna 搭载了 6.81 寸左上角挖孔屏、后置 108MP 主摄 + 2MP 微距 + 20MP 夜视镜头;前置则为 32MP 自拍镜头5000mAh 电池、8GB RAM + 256GB ROM 存储组合。

format,f auto

现场有关 Unihertz Luna 手机配置的展示板也透露了,该手机运行 Android 12 系列、配备 3.5mm 耳机接口、DUAL Nano SIM Card 等。外媒也透露这款手机搭载联发科 Helio G99 处理器、支持 18W 快充、不支持 5G 网络。这样看来,Unihertz Luna 在镜头方面还是挺有特色的。

Nothing Phone(1)
Nothing Phone(1)
format,f auto
Unihertz Luna 手机

外媒也表示,Unihertz Luna 将于 3 月份推出。一位代表则表示该机将 “不超过 300 美元”(当前约 RM1346)。

format,f auto
format,f auto
format,f auto

那可能大家对于 Unihertz 这个品牌有点陌生。其实它是深圳市东方蓝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手机品牌,主打的是个性化手机。此前他们也曾推出过全键盘手机、超小屏手机等经典手机的复刻机。

更多相关详情,可浏览 Unihertz 官网查询更多。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对 Unihertz Luna 这款手机产生兴趣呢?又或者是你觉不觉得它像是 Nothing Phone(1)的低配版呢?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