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交易所:3月2日起,Digi.Com改名为CelcomDigi Berhad!

0
Celcom Digi

大马交易所(Bursa Malaysia)在昨天时就发布文告宣布,从3月2日上午9点起,旗下的股票数码网络(DIGI.COM BERHAD)将更改名为天地通数码网络(CELCOMDIGI BERHAD)!

celcomDIGI 1656469548 1

文告中指出,在改名为CELCOMDIGI BERHAD之后,Bursa Malaysia旗下股票也将以新名字进行交易和报价,而股票代号也会从DIGI替换成CDB,以取代旧股票“Digi”简称。至于DIGI.COM BERHAD的股票代码则保持不变。

Celcom Digi 1 2048x1035 1

去年11月,Celcom和Digi正式完成合并,Axiata 和 Telenor 都分别持有 Celcom Digi 的 33.1% 股权,其次是 EPF、PNB 和 KWAP 等其他股东。 亚通收到新发行的 Digi 股份,占 Digi 扩大后股本的 33.1%,以及 Digi 出资的 25 亿令吉现金代价,并将由合并后的实体承担。 在 Telenor 向 Axiata 支付 3 亿令吉后,Digi 也向 Telenor 发行股份以实现平等所有权。

在完成合并活动后,Celcom也将成为Digi旗下的子公司。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