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与PC无线连接!Windows 11的Phone Link开放让iOS设备连接,无线传送档案+接收手机通知!

0
让iOS设备连接

今天,Microsoft 硬件业务负责人——Panos宣布,该公司开始在Windows 11上为iOS设备提供Phone Link(手机连接)的早期预览,让iOS设备连接,并面向Windows预览体验者推出!

让iOS设备连接

透过Phone Link,用户能够直接在PC上接收和发送信息,镜像投射手机屏幕,除此之外也能通过将iCloud与Windows 11 PC中的Photos应用程序集成,这样一来能够更轻松地访问手机上的照片,而无需手动传输或导入!

早期的时候,Phone Link必须搭配Android手机才能正常运作,对iPhone用户来说算是真正的痛点,只能靠第三方的努力来达成……不过现在Microsoft的Phone Link功能终于支援iOS了!

该预览版已向成功参与计划的预览体验成员开放,不过对于没有参与的用户也无需担心,可以点击此处(链接)进行申请!另外,Microsoft 也透露将在这周先向部分的预览成员提供预览版,也就是说,不是所有预览体验的成员都能直接看到该预览版!

让iOS设备连接

连接方式很简单,在选择iPhone之后,该安装程序将会引导并要求用户按照一系列的步骤来通过蓝牙将iPhone和PC进行配对,在扫码屏幕上显示的二维码之后,只需要确认接下来的步骤就行了!

02 3
03 2

之后,也需要确保Phone Link中的代码以及在iPhone上的代码是否匹配,配对完成后,只需要接受授权就能将内容同步到Phone Link上了!最后,Phone Link也会要求用户在iPhone的蓝牙设置中打开权限,让手机的通知联系人在Phone Link上也能一同显示。

Phone Link

值得一提的是,Microsoft也为Samsung用户优化了一些功能,像是更容易从PC的WiFi网络列表中直接点击一个按钮来激活手机的个人Hotspot,另外也可以更轻松将浏览器会话从手机传输到Windows PC上。

透过Microsoft终于在Windows 11的Phone Link上开放让iOS设备连接,相信iPhone用户也会更加的兴奋对吧!更多详情记得关注我们的官网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