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大选期间为国盟推广宣传视频!大马TikTok:我们不允许投放政治广告!

0
TikTok

去年年尾我国就举办了第 15 届的全国大选。但在该大选期间,短视频平台 TikTok 就出现了一系列有关 513 事件的警告视频。随后 TikTok 也证实是有人出钱推广视频。MCMC 则表示将和警方合作,传召大马TikTok负责人进行解释

大马TikTok

而在昨日,马来西亚 TikTok 就强烈否认曾在大选竞选期间协助国盟(PN)推广宣传,以致 PN 在 TikTok 的视频获得数百万浏览和点击量的控诉。

马来西亚 TikTok 公共政策主管哈菲金就发文告表示,当局仅推广少数视频,主要让能够体验丰富内容,并推介名人和新创作者。他表示:“无论如何,我们不允许在 TikTok 上投放政治广告,尤其是去年政府、政客和政党账户政策(GPPPA)的变化进一步巩固了这一点。”

他也强调,TikTok 是不允许付费广告宣传或反对候选人、政府、现任领导人、政党或团队,及联邦、州或地方层面等问题。

而针对早前有用户爆料 TikTok 版主分享视频可协助推广视频内容,且有前 TikTok 员工其实是国盟党员一事的指控,哈菲金就强调,推广内容的版主,没有任何权限和任何形式可推广内容的工具。且 TikTok 有完善的质量保证机制,确保员工的政治或个人观点不会影响他们的工作质量和道德,包括在执行内容审核的职责。

513事件警告视频疯传MCMC与警方传召TikTok负责人- 国内- 即时国内| 星洲网Sin Chew Daily Malaysia Latest  News and Headlines

此外,他也表示 TikTok 通过结合政策、技术和节制来处理违反社区准则的内容和行为。会根据准则中立审核全部内容,包括政治观点,若违反社区准则将采取行动删除或禁止违规者上传视频。

最后,他强调 TikTok 仍致力于维护使命,为用户提供安全和正面体验,以能够联系与分享他们的创造力。

TikTok 2

小编想说倘若大家在 TikTok 或是其他平台看到了有关煽动性的视频和内容,可以立即进行举报。身为多元种族国家的我们,希望大家都要保持冷静,千万不要被有心人给煽动情绪做出伤害种族和谐的事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