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配套正式开跑:有哪家电讯公司参与?谁可以申请?这里告诉你!

0
团结配套

互联网团结配套正式售卖了,只需缴付一次性RM30,就能享有长达6个月的预付网络。同时这也是通讯部长法米与CelcomDigi、Hotlink、Unifi Mobile、U Mobile和Yes等电讯公司一同启动的计划!

230228 pakej perpaduan 03

购买这项配套的用户,可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享有,它将提供30GB数据配额,速度上限为3Mbps,为期6个月,费用为RM30,这项新计划也将取代目前的青年配套(Pakej Remaja)。

无论你是选择哪家电讯公司,每家的条款和条件都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只要选择任何一家喜欢的电讯公司,并缴付RM30也能一样获得相同的基本利益。以下为参与团结配套的电讯公司:

digi
333334700 2391467147690066 5458952504426823260 n

谁可以申请?

  • 30岁以下青少年
  • B40 群体
  • 残障人士(OKU)
  • 60岁以上的老年人
  • 乐龄人士

对于青少年,可透过Apps使用身份证进行验证,不过对于其他四个类别,需要先咨询客户支持中心,才能购买图该团结配套。

倘若你更新固定宽频配套的话,政府也宣布了针对低收入群体的固定宽频团结优惠配套;该配套将提供高达30Mbps 的高速宽频,没有数据上限,每月为RM69,预计该服务提供商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该计划。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