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式入驻大马市场!贸工部长:MITI 批准特斯拉在大马进口电动车申请

0
特斯拉 CP2

先前我们曾经报道过特斯拉(Tesla)向大马 SSM 提交文件,将业务性质新增新车的批发和零售、陆路运输附带的其他服务活动以及车辆的维护和修理。而就在刚刚我国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宣布,贸工部(MITI)正式批准特斯拉(Tesla)在我国申请进口电动车的申请!

根据贸工部长的说法指出,贸工部已经批准了特斯拉申请进口电动车到我国的申请,并且特斯拉将在大马开设总部、体验和保养中心以及快充服务。透过这一项宣布,相信特斯拉将会在大马创造许多就业机会。

特斯拉 Tesla

不过目前,还未知特斯拉会在大马哪个地区开设总部及体验和保修中心。但随着获得部长的官宣,这也意味着我国继泰国和新加坡之后,第三个获得特斯拉官方入驻的东南亚国家!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