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Digi与韩国电讯商SK Telecom签署MoU:联手开发大马元宇宙生态系统及AI应用

0
CelcomDigi x SK Telecom CP

在今天(3 月 1 日)我国最大的电讯商 CelcomDigi Berhad 与韩国电讯商 SK Telecom(SKT)在 MWC2023 大会上,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共同探讨和开发马来西亚首个由电信公司领导的元宇宙平台。

Image 2 CelcomDigi x SK Telecom scaled

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将通过 CelcomDigi 的创新中心合作开发和供应专为马来西亚市场优化的元宇宙和人工智能(AI)应用。此外,CelcomDigi和 SK Telecom 还将探索开发元宇宙服务,例如教育、健康、零售和娱乐等,进而为马来西亚的元宇宙生态系统作出贡献。

Image 1 CelcomDigi x SK Telecom scaled

最后,CelcomDigi 总执行长表示,有关合作案也是我们致力成为大马顶尖电信科技公司的努力的一部分,我们冀望与更多本地企业组织合作,共同创造带动大马数码经济增长的创新应用。而 SK Telecom 总执行长则表示,他们将继续与东南亚国家和区域大型电信商合作,拓展其元宇宙服务领域。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