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5G Booster配套:预付/后付配套4月30日前都能免费使用5G!之后每月费用为RM10

0
digi5g

使用Digi 5G网络的机会来了!就在刚刚,CelcomDigi宣布为Digi用户带来使用5G Booster配套,在Digi的预付或后付配套中花费RM10就能使用5G网络了!

屏幕截图 2023 03 01 154301

首先是从今日开始,Digi后付配套用户每月只要多付RM10的费用就能使用5G网络,而Digi预付配套用户则在3月16日开始起也能透过每月RM10的费用来使用5G网络。

1 1
2

此外,在4月30日之前,这个5G Booster的配套将会处在免费试用的状态,开通相关服务不需要额外付费,4月30日之后则开始收费,而Digi Postpaid 90以上的用户则能持续享有免费5G服务。

3

开通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在MyDigi点击“Buy Add-Ons”并找到5G Booster的选项就能开通,在4月30日前是免费的。

4

你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来查询自己所在地区有没有5G网络覆盖,同时根据Digi的官网说法,只要你的SIM卡支持4G网络,或是使用eSIM并用上支持5G网络的手机就能使用5G信号。

CelcomDigi也宣布,他们在第二季度提供更多不同的5G Booster配套,至于更多5G服务的详情就要等到届时公布了。更多详情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