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60年经典商标!Nokia发布全新Logo:摆脱手机厂商形象,专注技术业务增长!

0
Nokia

Nokia经典品牌Logo自1996年出现以后,就有近60年都没有大幅更改,不过近期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3大会上,Nokia发布全新Logo!

Nokia执行长Pekka Lundmark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多数人的心目中,Nokia仍然是一个成功的手机品牌,但这并不是Nokia的宗旨,如今我们是一家商业技术公司。”

因此Nokia也首次更改Logo,象征Nokia即将迈向全新阶段。

Nokia发布全新Logo

Nokia释出的新Logo图案来看,全新字体样式已经取代了过去的字体,背景颜色也改成一系列亮眼的渐层色,给人一种截然不同的印象。

Pekka Lundmark在2020年接手陷入困境的Nokia CEO职位后,便规划一个三阶段的战略,分别为重置、加速和扩展,随着重制阶段告一段落,他也表示第二阶段即将开始。

aff0c615 dfd0 42dc 8e8c 54a749b0

Nokia官方部落也写道,更换品牌Logo象征着“Nokia正在加速进入我们战略的下一阶段,让它变得更现代和数位化。”

许多网友也看了新版Logo后也表示有点懵,无法欣赏,还有网友表示,真的是爷青结。不知道你怎么看呢?更多国际咨询,关注我们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