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就充满电!realme GT3国际发布:240W闪充、骁龙8+ Gen 1、后置50MP三摄,售约RM2912起!

0
realme CP

来了来了!刚刚 realme 在巴塞罗那 MWC 举办国际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就发布旗下最新的设备 —— realme GT3,这款手机亮点满满!那就是搭载了 240W 有线快充,号称可以在 10 分钟内将手机充满电!话不多说,我们接下来赶紧看一看 realme GT3 国际发布的版本还有什么特点!

realme GT3 配置规格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4.0系统
  • 6.74寸OLED屏、144Hz刷新率、93.69%屏占比、HDR 10+色彩认证、10.7亿色彩显示、100% DCI-P3
  • 8+128GB/12+256GB/16+256GB/16+512GB/16+1TB 
  • 骁龙 8+ Gen 1 处理器
  • 超帧独显芯片 Plus
  • 后置5000万像素Sony IMX890 OIS主摄、800万像素112°超广角、200 万像素 5.5 mm显微镜镜头 三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600 mAh电池
  • 240W 快充
  • 屏下光学指纹识别器
  • 双 Nano SIM 卡槽
  • 双卡5G+5G
  • 双麦克风
  • 双扬声器
  • Type-C 接口
  • 163.85 mm、75.75 mm、8.9mm
  • 199g
  • 白色、黑色

售价:

  • 8GB+128GB = 649 美元(约RM2912)
image 250
image 251
image 252

首先在设计上,realme GT3 采用全新的设计,在背盖使用透明 RGB 设计,该透明放置在相机模组的右侧,并且配有 25 种色彩、5档速度调节,自定义设置,可以用于来电提醒、消息通知等多场景应用。

image 253
image 254

在机身配色上,realme GT3 共拥有两个配色,分别是黑色及白色。

屏幕部分,realme GT3 配备一块 6.7 寸 OLED 屏幕、支持 144Hz 屏幕刷新率、10.7 亿色彩显示、100%的P3广色域以及最高 1400 nit 亮度等。

image 243
image 245
image 247

接着在充电部分,realme GT3 首发 240W 满级秒充,在充电的安全防护上,realme GT3 具备 PS3 防火设计、全新低温安全设计以及全链路安全检测机制。而 realme GT3 的电池容量为 4600 mAh,根据 realme 官方的说法指出,短短 30 秒的充电,能让用户通话 2 小时;充电 30 秒,可以玩 1 局的王者荣耀等。

image 244
image 248
image 249
image 246

同时官方表示,realme GT3 从 0% 充电至 100% 满电,只需要短短的 9 分钟 30 秒!不仅如此,realme GT3 首发了 AI 智能充电,能在特定场景进行不同的充电模式。在边玩边充电的情况下,也只需要 17 分钟就能将手机充满电!

屏幕截图 2023 02 28 234915

此外,在性能上 realme GT3 搭载骁龙 8+ Gen1 处理器,并配备最高 16GB RAM 及 1TB ROM。同时首发搭载旋风内存引擎,能够分担性能芯片的GPU渲染工作,通过MEMC运动补偿技术,计算出游戏原始两帧画面之间的过度画面,增加过渡帧,最终让游戏画面能稳定在高帧率。

接着在后置镜头部分,realme GT3 采用 5000 万像素三摄,其中主摄镜头采用 Sony IMX890 支持 OIS 防抖。拍摄功能上,支持 HyperShot 2.0、街拍模式 3.0 以及超级云阶防抖和能拍摄 4K 60 fps 的视频。

在其他方面,realme GT3 具备增强版 NFC、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realme UI 4.0 系统、智能红外遥控等。

屏幕截图 2023 02 28 234854

最后在售价上,realme GT Neo5 售价从 649 美元起跳(约2912令吉)!至于大马方面的售价,就有待 realme Malaysia 的进一步宣布了!不过大家觉得售价会介于多少呢?可以在留言区和我们说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