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3外观速看:独特的背盖设计+“C”字形RGB灯带、正面OLED直屏,是你喜欢的Type吗?

0
realme GT3 外观大图 CP

刚刚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手机 realme GT3 于 MWC2023 大会上正式发布,这边就带大家抢先看看 realme GT3 的外观!

realme GT3 配置规格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4.0系统
  • 6.74寸OLED屏、144Hz刷新率、93.69%屏占比、HDR 10+色彩认证、10.7亿色彩显示、100% DCI-P3
  • 8+128GB/12+256GB/16+256GB/16+512GB/16+1TB 
  • 骁龙 8+ Gen 1 处理器
  • 超帧独显芯片 Plus
  • 后置5000万像素Sony IMX890 OIS主摄、800万像素112°超广角、200 万像素 5.5 mm显微镜镜头 三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600 mAh电池
  • 240W 快充
  • 屏下光学指纹识别器
  • 双 Nano SIM 卡槽
  • 双卡5G+5G
  • 双麦克风
  • 双扬声器
  • Type-C 接口
  • 163.85 mm、75.75 mm、8.9mm
  • 199g
  • 白色、黑色

售价:

  • 8GB+128GB = 649 美元(约RM2912)
IMG 3278 scaled
IMG 3171 scaled

小编拿到手的是 realme GT3 是白色配色版本,整体看起来非常的纯净,然后我们来看看机身的灵魂之处,可以看到 realme GT3 的镜头模组部分的设计非常的吸青!在镜头模组的右侧,是透明的区域,犹如一扇窗户把室内的风景都展示给众人看。

IMG 3431 scaled

如果我们仔细观察就能发现,那块透明的区域里头蕴藏着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同时在区域外围还有一个 C 字形的 RGB 灯带以及 realme 的口号“Dare To Leap”。

IMG 3436 scaled
IMG 3196 scaled
IMG 3318 scaled

如果大家觉得 RGB 灯带的用途很微小,那么你就错了!该 RGB 灯效配有 25 种色彩、5档速度调节,自定义设置,可以用于来电提醒、消息通知等多场景应用。例如,手机在充电的时候换色、玩游戏的时候还会根据游戏的状况显示不同的灯效。

IMG 3540 scaled

此外,realme GT3 的后盖弧度则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 54.2° 曲面,整体的握持手感十分舒适。

IMG 3539 scaled

接着我们来看看机身的侧面设计,可以看到在左侧有音量调节键;右侧则是电源键。机身的上下方,则是分别有扬声器、Type-C 接口以及 SIM 卡槽等。

IMG 3284 scaled

回到机身正面,realme GT3 搭载了一块 6.74 寸 OLED 直屏、屏占比达 93.69%、分辨率是采用 2772*1240、支持144Hz刷新率、HDR 10+色彩认证、10.7亿色彩显示、100% DCI-P3。

IMG 3458 scaled

性能方面,realme GT3 搭载骁龙8+ Gen 1 处理器,搭载最高 16GB RAM+1TB ROM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部分,配备一块 4600mAh 电池,支持业界量产最高的 240W 有线快充。

IMG 3230 scaled

其他方面,realme GT3 后置为三摄组合,分别是5000万像素Sony IMX890 OIS主摄、800万像素112°超广角、200 万像素 5.5 mm显微镜镜头;具备双喇叭;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realme UI 4.0 系统等。

IMG 3225 scaled
%E5%B1%8F%E5%B9%95%E6%88%AA%E5%9B%BE 2023 02 28 234854

售价方面,realme GT3 售价从 649 美元起跳(约2912令吉)!至于大马这边的开卖资讯则还有待公布!不过大家觉得售价会介于多少呢?可以在留言区和我们说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