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分钟RM2.05起!TNB Electron南北大道DC充电桩正式收费,充电速率80kW~100kW

0
TNB Electron CP

经过一段时间让民众免费使用旗下充电桩服务后,TNB 旗下位于南北大道的 Electron DC 快充充电桩,即日起正式启用,并且开始向使用者征收费用!

TNB Electron 1 scaled
TNB Electron 2 scaled

在这项启动仪式上,多家新能源汽车品牌受邀参加了就职典礼,其中就包括长城汽车马来西亚的董事经理。除此之外,我国的公共工程部长亚历山大在现场,以ORA GOOD CAT作为示范车辆进行充电。

ora good cat 1 scaled

Ora Good Cat 电动车于去年尾在马来西亚发布,全系都搭载了同一组电动马达,最大马力为143 PS 和峰值扭力210 Nm,0-100km/h只需7.9秒,极速可达152km/h,但400 Pro配备了47.8kWh容量电池组,最长续航可达400km,而500 Ultra有着更大的63.1kWh容量电池组,续航表现也提高到500km。

TNB Electron 3 scaled

首先 TNB 位于在 Tapah(北行)的 DC 快充充电桩是提供 80 kW 速率以及 100 kW 速率,每分钟的价格分别是 RM2.05 以及 RM2.35。至于在 Ayer Keroh(北行)及 Paka(北行)的 DC 快充充电桩,是提供 90 kW 的充电速率,每分钟的充电价格是 RM2.20。

若大家要使用 TNB Electron DC 快充充电桩的充电器,大家需要提前下载 Go To-U 应用程序才能顺利使用:

TNB

先前,国能(TNB)与南北大道公司(PLUS)签署合作备忘录,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TNB 表示他们将耗资 9000 万令吉在南北大道建设充电桩,以便能在 3 年内加速普及大马的电动车市场。

TNB

根据目标,TNB 表示,到 2025 年,电动汽车市场对约 3,300 个充电点的潜在需求。预计到 2030 年将增加到 18,000 个充电点。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