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信用卡每月加额超过RM1,000的不可转让金额将被征收1%管理费!3月22日生效!

0
TnG eWallet CP

先前 TnG eWallet 官方曾警告用户,不要透过信用卡加额至 TnG eWallet 电子钱包进行套现!虽然目前 TnG eWallet 的每月最高信用卡转账数额是 RM5,000。不过相信是为了制止用户们钻“漏洞”,从 3 月 22 日开始,透过信用卡加额至 TnG eWallet 电子钱包的每月数额上限将会调整至 RM1,000

TnG eWallet 1

根据 TnG eWallet 官方释出的新条款来看,无论是 Pro 还是 Premium 的 TnG eWallet 用户,每月可转账的最高上限为 RM1,000。不过如果用户还需要透过信用卡转账更多的金额,TnG eWallet 官方还是允许的。

image 4

像是 TnG eWallet 官方在接下来的新条款也有清楚列明,若用户每月信用卡转账金额上限达 RM1,000,在接下来任何使用信用卡加额,TnG eWallet 会提供一个新选项给大家,那就是可以选择加额的金额,要归类为可转让(transferable)或不可转让(non-transferable)。如果用户选择将这些金额列为可转让(transferable),那么 TnG eWallet 官方将会在加额总数征收 1% 的费用!

换句话说,如果今天达到每月信用卡的加额上限,但是选择透过信用卡,额外加额 RM1,000 可转让(transferable)的金额,那么你将需要支付 RM10 的费用给 TnG eWallet 官方。不过如果大家选择将加额的金额,选择为不可转让(non-transferable),那么大家将不会被额外征收 1% 的费用!

最后,大家要注意的是 TnG eWallet 将会在 3 月 22 日开始推行这项措施,因此后续需要大家注意了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