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Flip大马售价公布:3.26寸外屏、较浅折痕、44W闪充,售RM3999!

0
OPPO Find N2 Flip 大图 发布文

OPPO 早前就正式在国际市场上推出了旗下最新的折叠手机——OPPO Find N2 Flip。该手机采用了竖向折叠设计,有着超大的外屏、较浅的折痕技术等。而在今日,它就正式来马啦!

OPPO Find N2 Flip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 Android 13 开发的 ColorOS 13.0 系统
  • 6.8寸AMOLED FHD+内屏、支持120Hz刷新率、86.48%屏占比、2520×1080分辨率、240Hz触控采样率、403 PPI
  • 3.26寸AMOLED外屏、720×382分辨率、60Hz刷新率、120hz触控采样率、250 PPI
  • 8+256GB LPDDR5 + UFS 3.1
  • 天玑9000+处理器
  • 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AF自拍镜头
  • 4300mAh电池
  • 44W闪充
  • 支持侧面指纹解锁
  • 支持面部解锁
  • 支持双卡
  • 展开:166.2 x 75.2 x 7.45mm
  • 折叠:85.5 x 75.2x 16.02mm
  • 191g
  • Astral Black | Moonlit Purple

售价:

  • RM3999

紫色
黑色
重量
配件 1
配件2

OPPO Find N2 Flip 采用了竖向折叠设计以及微米级雕刻工艺。配色方面除了有主打色 Moonlit Purple 之外还有一款 Astral Black 配色。机身总量为 191g,展开的薄度为 7.45mm,折叠薄度为 16.02mm。OPPO 也为其手机推出了配件,同样也是紫色和黑色的设计。

铰链 设计
折痕 提升
折叠起来 没有空间的

OPPO Find N2 Flip 采用了全新的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的设计,能大幅减少折痕的产生以及寿命的两大问题。对比起 OPPO Find N,Find N2 Flip 提升了 63% 窄折痕。而且,该手机折叠起来后是基本没有缝隙的。

屏幕
折叠 40万次

在屏幕方面就拥有 6.8 寸 AMOLED FHD+ 内屏,屏幕采用 E6 发光材质,支持 120Hz 刷新率、1600nits 亮度,同时通过了 HDR 10+ 认证以及 “德国莱茵折叠无忧认证” 严苛标准。在经历 40 万次弯折后,屏幕性能、铰链、功能仍然保持良好水平。

外屏 1
外屏拍照
快速回复
外屏 多功能
外屏 动物

至于外屏则搭载了一块 3.26 寸的竖向大屏。通过这个设计,在拍照的时候画面也不会被裁切,也能让信息展现更加全面,同时操作也更方便。这块副屏可以用来快速回复信息,支持 Emoji 表情、短语、语音转文字回复。另外也能查看当日天气、查看日程、耳机电量以及快捷支付等多项功能。此外,它也在主题商店提供了丰富的外屏小游戏壁纸,可以任意选择并设置到外屏,让手机秒变掌上游戏机!也可以设置宠物壁纸和 GIF,也支持 AOD 可以自定义喜欢的 Bitmoji 展示。

影像 总结

摄像头方面,OPPO Find N2 Flip 主摄搭载了 5000 万像素 IMX890 超感光大底传感器,以及一颗 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并支持高达 3 倍的顺滑变焦。至于前置则搭载一颗 3200 万高感光前置摄像头,提升了 60% 传感器感光能力,并支持自动对焦,同时也支持 FlexForm Selfie、Video Call 等。另外,该机型也使用了自研影像专用 NPU 芯片 MariSilicon X,并搭配 OPPO 哈苏手机影像系统,能够带来强劲的影像体验。

处理器
电池
44W闪充
快充带来4小时视频播放

性能部分, Find N2 Flip 搭载天玑 9000+ 处理器,这也是天玑处理器首次在旗舰折叠屏上出现,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机身内置 4300mAh 电池并支持 44W 闪充,成为了目前电量最大、充电最快的竖向折叠手机。OPPO 官方表示,充电 15 分钟能获得 4 小时视频播放、4 小时的音乐播放以及 1 小时的社交媒体浏览。

围绕天线
dual sim 5G
保修
环保材质 包装

其他方面,OPPO Find N2 Flip 运行基于 Android 13 开发的 ColorOS 13 系统。此外,它也支持 360° 围绕天线、Dual Sim、Dual 5G、360° NFC、触觉引擎、双立体声扬声器。同时官方也保证 Find N2 Flip 能获得 4 年的大型系统更新以及 5 年的安全更新。OPPO 也表示,Find N2 Flip 的包装盒采用 100% 可循环材料和 100% 可生物降解。

价格
开卖消息

售价部分,OPPO Find N2 Flip 售 RM3999(8GB+256GB),将于 3 月 2 日至 10 日开放预购。预购的客户将可获得总值 RM637 的独家礼品,包括:价值 RM259 的一年延长保修、RM249 的 OPPO Enco Air3 和价值 RM129 的 OPPO Find N2 Flip 手机壳。

不仅如此,客户现在只需 RM299 即可获得 OPPO Care 屏幕保护计划 50% 的折扣(原价 RM599)。当 Find N2 Flip 屏幕因意外跌落而损坏时,提供一次性免费屏幕更换。

最后,为庆祝国际妇女节,OPPO 将于 2023 年 3 月 2 日至 5 日在指定 OPPO 品牌商店和 OPPO 官方在线商店预购 Find N2 Flip 的客户还可获得外的神秘礼物,并可比其他马来西亚用户提前 3 天拿到手机(3 月 8 日)。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