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就能充满!Infinix即将发布支持260W快充的手机!

0
Infinix

前两天,小米展示了Redmi Note 12 Pro+魔改版,实现了300W的快充功率,实测仅需5分钟即可充满。

需要注意的是,既然被叫做魔改版,这款300W充电技术就极大概率不会量产。

6a542f46 2d06 4017 bfd6 788494a93d3b

目前全球量产最高充电功率手机依然是真我GT Neo5,支持240W快充,能在10分钟内完全充满电量。

但这个记录可能很快就要被打破了,而且也是一家国产企业——“非洲之王”传音。

近日海外已经流传出了传音的260W快充头照片,这就意味着很可能该产品已经接近量产。

s 17d6ff54abe542d3b865a67ef8ea0b14

爆料者透露,传音将极有可能下周发布相关技术,而搭载的手机会在今年年底发布,届时将刷新量产机的充电记录。

从目前已经上市的Redmi和真我200W级充电技术来看,很容易就能实现10分钟之内充满的效果,传音也不会差距太大,预计也会在10分钟之内。

不过,虽然功率和Redmi 300W差不太多,但想要实现进一步压缩的5分钟左右的充电时间其实非常困难。

5334def6 21f3 4c80 a013 e8769892edab

因为目前很多快充虽然峰值速度很快,但保持的时间很短,而Redmi则是从充电器端、手机端充电架构再到电池端全部引入了创新材料和技术,让280W的超高功率充电持续时间长达2分钟,这才实现了5分钟充满的效果。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