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的首款灵动岛手机!realme C55确认3月7日印尼发布:配备“迷你胶囊”,支持33W快充!

0
realme C55

不久前 realme 就一直预热即将推出类似Apple的“灵动岛”功能,而近日就正式宣布配备该功能的手机——realme C55 将在3月7日印尼正式发布。

221e1f2f 6243 4dad 812e 305840df

realme C55 配备类似iPhone 14 Pro灵动岛的功能,名为“Mini Capsule”(迷你胶囊),能够用来显示来电、通知、充电进度等。后续通过 OTA 更新提的话,还能显示当天的步数和行走距离等信息。

spec

realme C55 目前已在 realme 印尼的线上商店上架,采用6.72寸FHD+ LCD屏、支持90Hz刷新率、后置64MP双摄和8MP前置镜头。

性能方面则搭载 Helio G88 处理器,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realme UI 4.0 系统,提供6GB / 128GB 和 8GB / 256GB 两种版本存储,此外还支持扩展存储空间至1TB。

FqH4G3PaEAAOVsI

realme C55 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另外也支持NFC,以及有着雨夜和阳光雨露两款配色。

不知道realme C55的“迷你胶囊”还有什么特别惊喜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3月7日的到来!有兴趣的朋友也可留守我们的后续报道哦!

Source :
realme C55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