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将推出TapSecure验证功能:户口只能绑定1台手机,陌生设备登录将无法转账!

0
TNG

Touch’n Go eWallet 电子钱包又有新功能了!这一次是推出了新验证功能,一个户口最多只能绑定在一台手机上!

Screenshot 2023 03 03 123707
Screenshot 2023 03 03 123409

为了让 TNG eWallet 更加安全,TNG eWallet 在 2022 年已宣布将会推出更安全的验证交易方式。如今根据 TNG USER TERMS AND CONDITIONS 就发现,他们将在接下来的 3 月 22 日正式推出TapSecure 验证交易新功能,只有已绑定的手机才可验证交易!

7.1

据悉该 TapSecure 新验证交易方式,只允许已经绑定户口的手机才能进行验证。若你的 TNG eWallet 被陌生设备登录,该设备将无法进行任何转账的功能。

所以若你想要转账就必须绑定 1 台手机。若更换了手机想在新设备上绑定 TNG eWallet 户口,你就得先解绑在旧手机的绑定了。

7.2

据悉,该 TapSecure 新功能正式上线之后,每当用户在进行转账时,手机就会弹出交易通知。用户需要进入该弹窗并选择 Yes 或 No 来批准或拒绝该交易。若用户没有在 60 秒内批准,那该笔交易将会自动取消。

没有说明。

这样的新功能也是确保 TNG eWallet 能更加安全使用,防止陌生设备登录进行转账。那小编刚刚尝试后发现 TNG eWallet 确实出现了该 TapSecure Approval 功能,点击进去后就要求小编进行手机绑定,成功绑定后也显示了小编使用着的手机型号以及绑定的具体日期时间。不知道大家的 TNG eWallet 是否都有这项功能了吗?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一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