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咯!POCO公布MIUI 14升级名单:F4、F3、X3 Pro等将在第二季度更新!

0
POCO

如果你是POCO手机用户要注意了,早些时候,POCO公布了一系列MIUI 14升级手机的时程表,包含了可以升级的机型和升级时间等,看看你的手机有没有包括在内吧!

根据POCO的说法,前阵子发布的POCO X5 Pro已经率先用上MIUI 14了,第二季度会集中升级一系列的机型,像是F4、F3 GT、X3 Pro、M5、M4 5G以及C55。至于M4 Pro、X4 Pro、M4 Pro则要等到第三季度才能升级。

e6ff68c8 f007 4cb9 aa2a d3c99691

此前,MIUI 14也公布了小米/红米手机的升级名单,小米11、12系列家族、红米Note 11 Pro+、Note 10 Pro、Note 10以及红米 10都将在第一季度陆续更新。

你的手机有包含在上述的名单里面吗?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