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色要来了?爆料指出iPhone 14将推出黄色款式!

0
11 yellow

虽然下半年才是新iPhone登场的日子,但Apple也开始在上半年推出一些新配色,像是iPhone 12的紫色版、iPhone 13的绿色版都是如此,而iPhone 14似乎也不例外。

iphone 14 finish select 202209 6

根据目前的网传爆料指出,Apple正在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黄色款的iPhone 14,目前iPhone 14共有蓝色、紫色、黑色、星光色和红色五款配色。

1111111111111111

出乎意料的是消息指出Apple只会为标准版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准备黄色配色,但Pro版并不包括在内。早在这之前,Apple就位iPhone 11准备过黄色配色。

ipad 10th gen finish select 2022

此外,Apple在前阵子推出第十代ipad的时候不光是将外观翻新,也一并推出了一些新配色,当中就包括黄色,观感不俗,不知道iPhone 14会不会用上这样的配色质感呢?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