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来画漫画?《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询问ChatGPT未来剧情该如何进展,AI一下就给出两个剧情!

0
chatgptonepiece

AI究竟能不能取代艺术家呢?目前这个答案众说纷纭,不过ChatGPT实际上也是一个很好的“开脑洞工具”,至少《海贼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倒是直接找AI询问漫画可以怎么画了。

不久前,尾田荣一郎透过海贼王的Twitter账号分享了他与ChatGPT对话的经历,一开始就表示“你好,我是作者,我想不出来下周航海王的故事发展,你能帮我想一个吗?一个超级有趣的剧情,拜托了。”

过不了几秒钟,AI就开始洋洋洒洒的写了起来,用不到1分钟的时间就写出了一个主角结识新伙伴,和“影之王”等敌人战斗的剧情。里面还提到罗宾会留在影之岛调查当地的历史,未来再和同伴们会和。

剧情细节怎么样先不说,这种埋伏笔和伙伴暂时分离的方式还真有海贼王内味了,但尾田荣一郎倒是相当无情的否决,表示“抱歉,太无聊了”并要求ChatGPT再想一个故事。

ChatGPT也是毫不含糊,马上就开启第二轮脑洞,这次的故事是有外星人登上主角的海贼船,然后他们与魔女战斗,并重建被邪恶宇宙飞船摧毁的母星等等。

这次尾田荣一郎似乎比较满意了,他说“谢谢,我会照着这个方向画下去。”

当然,这样在ChatGPT里面说说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有这样的发展,至少以漫画目前的剧情来看,肯定是和什么外星飞船扯不上关系的,至于会不会变成剧场版之类的故事倒也是值得期待的剧情。

目前ChatGPT也只是提供了一些剧情梗概,该怎么画这点还是少不了尾田荣一郎亲自决定,远远称不上取代,不过话说回来,ChatGPT给出的这两个故事你们觉得如何呢?不妨留言分享一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