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正式推出PS5配套!但你必须签购总值RM523的配套,PS5的版本也不能自选!

0
119

早在2月的时候,就有人爆料Unifi正在计划推出PS5的配套,而现在Unifi也正式更新相关的信息了,不过实际状况可能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美好。

11111111111112345678654321234567

首先来到Unifi的官网,可以看到800mbps的配套每月RM299,并没有什么PS5的选项,实际上内藏玄机。

屏幕截图 2023 03 05 121346

但Unifi需要你同时订阅800mbps的配套、Unifi TV电视、Unifi Mobile手机配套以及智能设备再同时签购PS5。

别的网络配套、Unifi TV和手机配套划不划算小编不好说,如果全都用得到的话签购一遍也无妨,但关键是附送的PS5实在是有很多雷点,小编一一给大家列举一下:

首先是这台PS5限定是《God of War:Ragnarok》的同捆包,里头是数位版的主机,意味着你不能选择纯数位版或是纯光驱版,或是同捆的光驱版。原价RM2688的同捆包主机要分期每月RM119支付,乘以24个月配套来说总共价格为RM2856,比起你自己买一台还比较贵。

屏幕截图 2023 03 05 121346 1

更不用说上面各种配套加上PS5一起总共要价每月RM523,小编其实更建议你签购自己想要的配套再自己独立买一台PS5,目前PS5的存货也没前几年那么紧张了,这个价位小编并不是特别的推荐。

更多有关Unifi配套的详情,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