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最新iMac已在生产测试中,搭载3nm M3芯片,预计在2023下半年推出!

0
iMac

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报道,Apple 正在准备一款新的 iMac 电脑,并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时推出。另外,新版 iMac 也将采用和上一代相同的24寸显示屏,预计搭载更强大的M3芯片。

0b239e1f 126b 45a6 96f0 6e482df6

据悉,Apple下一代iMac需要至少三个月的时间才能进入大规模生产,不过可能同样也会有当前型号的颜色选项——蓝色、银色、粉色和橙色等七种颜色。

同时,Mark Gurman也表示,新款iMac已进入工程验证测试(EVT)的“高级开发阶段”,同时也对该机器进行生产测试。

apple new imac spring21 hero 042

新版iMac可能会采用即将推出的M3芯片,基于台积电最新的3nm工艺制造,内部设计有所变更以及采用全新的支架制造工艺,最早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

Apple new macbookair wallpaper screen 11102020 big.jpg.large

除了新的iMac外,Mark Gurman透露,Apple 还准备推出新的15寸MacBook Air、升级版的13寸MacBook Air和搭载M2 Ultra芯片的Mac Pro。

apple vr headset concept feature

爆料指出,Apple预计将会在6月的WWDC上发布全新的M3芯片,同时也会发布AR头戴式显示器。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